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特別的經驗~~和老外聚餐

和學長約好要跟老師和一位美國交換學生去吃香榖子咖哩工坊,一開始見到外籍生還蠻緊張的。一開始的自我介紹,得知了他的名字叫Adria ,我也介紹了自己的名字(好險高中英文課有教過@@""),還知道他是從美國來這邊念書的。在交談中,我發現我想表達的字詞都無法及時念出來,只會一直點頭,不過Adrian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,讓我敢繼續表達自己想多的意思。不知道和Adrian交談中有沒有失禮的地方。
接下來我要來推薦香榖子咖哩工坊,我點了師母介紹的義式牛肉飯。牛肉超好吃的,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帶點嚼勁,吃起來有點辣又不會太辣,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,下次再找時間去吃~~真得很好吃喔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